close

Romeo Santos - Propuesta Indecente出軌遊戲

原文、中文歌詞,Romeo Statos介紹

 

Que bien te ves
妳看起來真是性感
Te adelanto, no me importa quién sea él
就算妳有男朋友, 我還是會瘋狂地追求妳
Dígame usted
而且我覺得...
Si ha hecho algo travieso alguna vez
妳其實是一個淘氣愛玩的女孩
 
Una aventura es más divertida
介紹妳一個刺激的冒險遊戲
Si huele a peligro
那就是... 偷偷跟我約會吧
 
Y si te invito a una copa
在跟妳喝紅酒的時候
Y me acerco a tu boca
我慢慢貼近妳的臉頰邊
Si te robo un besito
偷偷親吻妳的唇
A ver te enojas conmigo
妳一定會被這個偷親的舉動嚇到
 
Qué dirías si esta noche
今晚妳願不願意
¿Te seduzco en mi coche?
一起在我的車裡共度一夜
Que se empañen los vidrios
妳嬌喘的呼吸可以讓車窗都起霧
Si la regla es que goces
唯一的規則,就是要妳享受這段時光
 
Si te falto el respeto
如果我不小心不紳士了
Y luego culpo al alcohol
那一定是酒精作祟的緣故
Si levanto tu falda
好想撩起妳性感的緊身裙
¿Me darías el derecho
就答應我嘛
A medir tu sensatez?
可不可以完成我的小小心願呢?
 
Poner en juego tu cuerpo
讓我投入妳的身體裡吧
Si te parece prudente
如果妳也同意
Esta propuesta indecente
同意這個出軌遊戲
 
A ver, a ver
來嘛來嘛
Permíteme apreciar tu desnudez (take it off)
讓我好好地欣賞妳性感身軀 (脫掉緊身裙吧)
Relájate
放輕鬆點嘛
Que este martini calmará tu timidez (don't be shy)
喝完馬丁尼可以讓妳感覺更自在舒服(別害羞嘛)
 
Una aventura es más divertida
和我一起享受刺激的冒險遊戲
Si huele a peligro
充滿危險的氣息
 
Y si te invito a una copa
在跟妳喝紅酒的時候
Y me acerco a tu boca
我慢慢貼近妳的臉頰邊
Si te robo un besito
偷偷的親吻妳的唇
A ver te enojas conmigo
妳一定會被這個偷親的舉動嚇到
 
Qué dirías si esta noche
今晚妳願不願意
¿Te seduzco en mi coche?
一起在我的車裡共度一夜
Que se empañen los vidrios
妳嬌喘的呼吸可以讓車窗都起霧
Si la regla es que goces
唯一的規則,就是要妳享受這段時光
 
Si te falto el respeto
如果我不小心不紳士了
Y luego culpo al alcohol
那一定是酒精作祟的緣故
Si levanto tu falda
好想撩起妳性感的緊身裙
¿Me darías el derecho
就答應我嘛
A medir tu sensatez?
可不可以完成我的小小心願呢?
 
Poner en juego tu cuerpo
讓我投入妳的身體裡吧
Si te parece prudente
如果妳也同意
Esta propuesta indecente
同意這個出軌遊戲
 
I'm back
我又回來了
 
Its feels good to be king
成為Bachata天王感覺真棒
Gostoso
非常美好的滋味
 
Hey
Listen
聽好
I know what you like
我知道妳想要什麼
 
How about you and I
不如妳和我
Me and you
我和妳
Bailamos bachata
一起來跳把掐大
Y luego
然後
You and I
妳和我
Me and you
我和妳
Terminamo en la cama (que rico)
我們一起躺在床上 (真美味)
 
How about you and I
不如妳和我
Me and you
我和妳
Bailamos bachata (ay bailamos bachata)
一起來跳bachata (緊抱著妳跳bachata)
Y luego
然後
You and I
妳和我
Me and you
我和妳
Terminamo en la cama (terminamos en la cama)
我們一起躺在床上 (在床上結束這一夜)
 
How about it you and I (you and I)
不如妳和我
Me and you (me and you)
我和妳
You and I (you and I)
妳和我
Me and you (you)
我和妳
You and I (you and I)
妳和我
Me and you
我和妳
(I'm a bad boy)
我真壞
Me and you (you)
我和妳
 
 
 
嗯....非常典型Bachata的曲子,是不是超露骨der
Romeo Stantos有許多歌都是如此...男歡女愛,特別喜歡勾引人妻,各種偷情外遇各種翻雲覆雨
MV當中也有不少捉弄人家老公的畫面 真的非常不可取呀! (可是他在MV裡真的很帥各種壞壞的笑
因為其優異的音樂表現,被封為Bachata天王 絕對不是因為他總是這麼鹹濕

1_small.png

Romeo Santos是多明尼加、波多黎各裔的美國歌手
本名Anthony Santos,1981年7月21日出生。曾經擔任Aventura的主唱,後來單飛。
是歌手、舞者、演員、作曲家和唱片製作人
他出身的家庭並不富裕,但很早就展現音樂天分,1990年左右,他與三位堂兄弟組成一個用多明尼加語發音的樂團名為"Los Tinellers"。十年後,改名為"Aventura"。
關於Aventura,在1999年竄紅,“Obsesión”一曲在許多國家獲得巨大成功,高居法國,德國,意大利等國際排行榜榜首。 Aventura在十年間發行了五張錄音室專輯,知名的樂曲包括“Obsesión”,“Un Beso”,“Los Infieles”,“El Perdedor”,“Por Un Segundo”,“Dile Al Amor”等。
2009年時,他被邀請至美國白宮為時任總統歐巴馬唱歌。
他曾客串過"玩命關頭七"
 
Romeo Santos獲獎無數,但喜金認為他最大的成功,就是把家鄉Bachata推行到全世界,讓世界一起熱愛和認識這個文化
在全球化浪潮下,多樣性減少、逐漸趨於統一的現代,這真的是一項非常感人的音樂壯舉。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